close

       

今天一早起來要去喝溫水時,冷風一吹,明顯發現連睡衣都應該要換了。(因為薇渟非常的怕冷,恨不得住在東南亞)

就是這一個念頭產生,那……不是要開始找秋冬的保養品嗎??

 IMG_3786.JPG  

[薇渟IG:weigirl]

 

腦筋跑馬燈♞,開始回顧我私下平常愛用,或是因為工作而新認識的保養品。

在此決定不藏私♥♥♥的分享我私用的五大保養品。

 

我是個懶女孩☉☉,

超級混合型肌膚,有雀斑,鼻子眉間會出油,兩頰乾,眼下乾,所以我容易有皺紋,

我的皮膚對於過滋養保養品反應蠻快(長東西),但不屬敏感性肌膚,

我的鼻子比臉還要挑酒精成份☺(PS酒精用多了會使皮膚轉換成敏感型肌膚,到時候你能用的保養品可以打死市面上的一半)

   12141586_867962323271929_7579227886312738066_n.png

[圖by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7even.tw]

 

為了去避開季節所造成的挑選困難☃☃☃,在此推薦及必用的都是屬於精華型或油。

對我這種膚況,不僅不用特別去分季節,也不會在臉上產生不必要的效果,可以搞定混合肌,

四季都擦的放心而且一樣東西就讓你簡單好睡(不當保養品造成的後遺症會索取更多你荷包裡的冤枉錢,還要痛一陣子。)

 

趁這過幾天各大百貨公司要週年慶。推薦大家快去入手…..

 

直接開始吧:D~女孩GO~

IMG_3104.JPG  

 [薇渟粉絲專頁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eitinglove?ref=ts&fref=ts ] 

 


 

懶女孩六大私用保養品:

 

心中第六名:

6.雅詩蘭黛-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

   

*2009年改版

*六年內已購入第3(50ML/50L/100ML)

*用量夠省,建議手薄推最好

 DSC01337-s.jpg

這瓶明星商品真的不用太特別介紹,已經賣了2030年頭了~可能比很多妹妹們的年紀都大!

它是標榜針對皮膚DNA做修護(所謂修護就是針對因外在環境或生理環境使DNA受傷或是缺乏營養做修補的動作)的工作,強調自律同步,讓他在分別在夜間跟白天做好自我調整。聽起來就像是女生如果因為熬夜或是生理機能失常時,會用中藥調身體大概的概念。讓你該醒的時候有精神,該睡的時候就好入眠。

 

這瓶就是找到肌膚最根本的對象DNA,在肌膚生理時鐘上去校正。他讓DNA強壯,定期使用可以把肌膚調整到健康的狀態,便能延遲老化。

 

使用心得:

1.香味非常自在,好聞,帶有放鬆氣息,淡淡甜甜的。

2.用量夠省。

3.使用起來的效果不是那種明顯改變,可是只要用了5天以上,便會發現它在穩定皮膚狀況上的效果非常明顯,我最深刻感受到皮膚潤滑,保濕度是非常持久,像充滿膠原蛋白般澎澎的。這一類的保養品,在我保養的觀念裡堪稱是最重要且必必必必備的。

因為當細胞不健康時,肌膚是無法完全好好吸收任何營養。等於你擦的保養品會有一半都是浪費~就像化妝一樣,它是非常重要的打底功臣。

4.一個不太建議的,當我有空用導入儀時,它使用起來會覺得厚厚黏黏的,所以這修護露薄薄一層應該是最好狀態喔。

 

***我100ml是在機場買的,100ml當初買,店員說是機場限定的版本。不知道現在還是不是這樣

***雖然網路也有販賣,但我心裡覺得機場買還是比較有保障。網路找一找,也有50ml+50ml販售價格比單買100ml划算。大家自己划算一下囉~~!!!

 

***參考:

到2015/10/31號前,快去這裡填資料!!!拿免費!!!!

免費體驗組

 

***參考:

2015ES週年特惠

 

***2015/新光信義週年/參考:

http://sale.fashionguide.com.tw/index.php?show/page/8115

esl.jpg aaaa.jpg  

 


 

5. Elizabeth Arden伊麗莎白雅頓-無瑕未來活顏霜

*特別推出給26~35女性,輕熟女使用

*不論保養順序在之前上的是什麼其他東西,都一律好吸收,能夠鎖住養份

*小提醒,偏滋潤一點。如果100是超滋潤,他就是50分(因為我不喜歡太黏著睡覺)

 DSC01531.JPG

這是精選6大中唯一的霜類,滋潤度中等,如果單只搭配無瑕未來微膠囊精華使用,那就會不黏膩了。

它的優點在於,不論我在這步驟之前上什麼保養品,它都能夠靜靜悄悄的把之前上的保養品慢慢的推入到我的肌膚內,然後隔天醒來就像沒上過東西一樣,霧霧蘋果光。

不過他在正夏用,一推上時會有點覺得厚重,但這瓶的特性就是上述,他還是能慢慢的把所有保養品都一步步悄悄的推入你的皮膚裡,只是時間的快慢,但已經算是蠻快的喔。

就像是衣服裡的百搭款一樣,絕對可以把所有最後一步前的保養品征服的好好的~!

無瑕未來系列,強調"分子釘"修復功能,針對壓力肌膚,並活化細胞!

這罐只是一般霜,還有日霜跟晚霜的產品。在FG票選大獲好評!

使用心得:

1.吸收度非常優秀。

2.用量省,好推勻。

3.滋潤度中等,並不會厚或是使臉覺得負擔,更不會使臉上長東西或阻塞。

4.所有保養品的最後穩定百搭款。

 

 

 

 

***先提醒你,你一定要興奮了,因為接下來我真的是不無私的分享我的愛們~

這可是在網路上都找不到,但是是我親身使用整瓶(剩一點點)的好物。

 


 

4.保養機密 晶采凝露 (美容沙龍店)

*非常易推勻,比上述商品還更薄

*黏膩感趨近於零

*保濕效果好感度很高。

*用量超省,0.2立方的用量,即可推整個手掌的面積,大推!

*如定妝效果般,在數步驟後,像貼上透明面膜,可壓住保養品,預防流失(初部,但不能取代乳液跟霜)。

*不厚膩,清爽不負擔,不長東西

 DSC01358.JPG

這個品牌,鐵定是私藏保養品。

而且要怎麼取得,其實我也不知道。(最後會告訴大家!)我豈不是要吊人胃口嗎??

我只能說……百姓坊間也是有很令人嘖嘖稱奇的驚喜保養品,就像是那些在網路上很難查到的老饕美食一樣,少少人會知道,吃到後都在平時拿出炫耀…(炫耀文無誤了現在…)

 

這商品的好處是他不是專櫃價格,但它真的按壓一次就全臉搞定。

他塗上臉之後的吸收和厚度,該怎麼形容……就像薄紗因微風而伏在臉上那樣的沒有厚度。

它也是一個相當能穩定肌膚,且多功能的產品。或許是因為它保濕是主要強效,所以能一起帶動臉部其他效果的提升!

 

這是我在我做臉的美容保養店購入的。因為我真的很愛熬夜,所以皮膚的保濕度一直都是我在針對的問題。但我很慶幸,在這樣的折騰下,我的皮膚比我的作息還爭氣很多。我想這罐幫特懶的我很大的忙~~

真的是大推給大家,薇渟推薦這罐夠意思吧~~因為真的是私藏的保養品。

 

在此留下美容院的電話,

02-29171769

注意***不提供配送服務***

請大家不要造成店家的困擾!請不要做現場購買以外的要求!(可先打電話詢問是否有貨)因為畢竟是做臉做身體為主的沙龍店,商品只是附加服務。

不要讓薇渟不敢跟大家分享~L!!

 

但很推薦大家去做做臉,因為本店導入做的非常透徹。對於粉刺跟青春痘的了解很深入,尤其是青春痘!偷偷說:還"又"有一個我在這店最愛的保養品。但價格偏高,之後有購入才有機會推薦:)。

 

IMG_4364.jpg

 

 

 


 

這是我第一篇保養品介紹的文章~!!

希望大家會喜歡

或給我建議指教喔:D

 

不免俗還是要說~~幫薇渟分享出去吧 : )

arrow
arrow

    wei渟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